93

內閣微調?蘇貞昌:會有新人事佈局

對於內閣改組有沒有可能在520前後微調?包括林靜儀李俊俋或是吳怡農等優秀人才是不是可能入閣?行政院長蘇貞昌19日說,蔡總統得到最高民意的支持,也特別要他繼續帶領行政團隊,越高的選票就是越重的責任,所以要更加努力接地氣,政策、人事都是隨時檢討,就是要把它做好。

另傳說立法院長蘇嘉全可能會接黨的秘書長?蘇貞昌說,總統新的任期就要展開,當然會有新的人事佈局,有些構想總統會告訴我,但他不能透露,而他要跟大家報告的是,陳菊秘書長身體很好。

蘇貞昌19日到新北市新莊區昭德宮參拜祈福,被媒體問到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到緬甸訪問時與緬甸發出共同聲明,說台灣是中共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蘇貞昌昨回應強調,我們知道,這一次台灣人民用選票再一次向世界證明台灣人民不接受一國兩制,堅持民主自由,現在這個網路發達透明的時代,全世界都看到台灣人民愛好民主自由、守護主權,同時也見到台灣的美好。只要我們爭氣,就不會被世界遺棄。

韓國瑜日前在直播上面說他覺得政治太熱不是一件好事,蘇貞昌認為,政治就是眾人的事,任何人都不能低估、輕忽人民的意見,我們說接地氣,就是要隨時注意人民期待什麼、人民要求什麼,政府就是要為人民做事,而透過網路新科技,也是能快速知道人民期待跟要求的一種方法。

對於媒體問:如果以人民期待來說的話,蘇巧慧是不是滿符合新北市民的期待,2022選新北市長,院長支持嗎?蘇貞昌說,蘇巧慧還很年輕,這次的選舉因為他擔任行政院長這麼重的工作,以致於她的總部成立,都只到一次,沒辦法幫她站吉普車、站街頭,都是靠她自己努力,還有很多人給她幫忙,最後選民給她很高的票來肯定,給她加油,我們非常感謝,做父親的,也覺得很驕傲,而怎麼樣回應人民的期待,在每一個崗位上繼續努力,巧慧是一個很努力學習的人,只有在自己崗位上努力做好,把自己的任務做好,人民才會有期待,政治人物才會有將來。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