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全球飛安評比 長榮排名Top 10

【2015.01.08/新聞大聯盟台北訊】知名專業航空評鑑網站AirlineRatings.com,1月7日在官網公布最新年度飛航安全評比,台灣的長榮航空進入前10名。

「全球十大最安全航空公司」的評比,第1名是澳洲航空,其他9家都是獲7顆星最高評價,包括:紐西蘭航空、國泰航空、英國航空、阿聯酋航空、長榮航空、阿提哈德航空、芬蘭航空、德國漢莎航空及新加坡航空。

AirlineRatings.com此次評選範圍包括全球449家航空公司,評審團先依據國際航空組織的規定、民航主管機關稽核結果,及航空公司的飛安紀錄等7項標準,篩選出149家在所有評選項目皆達滿分的航空公司,再進行第2輪評比。

AirlineRatings.com總編輯傑佛瑞湯瑪士(Geoffrey Thomas)指出「我們所選出的十大最安全航空公司是飛航安全的典範,這些公司一直站在業界創新的前端,並持續導入新機,以最新科技強化飛航安全。」

傑佛瑞湯瑪士也提到,「長榮航空獲選的主要原因是,持續提升飛航安全的努力,及其卓越的飛安紀錄。」

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表示,很榮幸能從全球400多家航空公司中脫穎而出,謝謝航空專業人士所給予的肯定,沒有飛航安全就沒有服務品質,長榮航空會繼續秉持對飛安的堅持,努力成為世界一流的航空公司。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