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六福旅遊集團 獲經濟部雙獎肯定

繼去年獲得首屆「經濟部社會創新產品及服務採購獎勵機制」特別獎及貳獎肯定,今年更上一層樓,勇奪特別獎及首獎,六福集團是飯店業唯一榮獲雙獎的企業。一年來除了採購優質社企產品,更整合集團資源建構綠色消費平台,舉辦綠色永續市集、福市集以及生態美食展區等活動,共同推廣在地小農、社創企業理念獲得特別獎鼓勵,在永續觀光的努力備獲肯定。六福旅遊集團董事長莊豐如親自出席受獎,並表示:「六福旅遊集團服務型態多元,每年接觸450萬名消費者,期許成為最佳的綠色永續中介平台,無論社企、新創或小農,都能透過六福這個平台提升能見度,共創台灣新價值,是我們持續努力的目標。」

經濟部龔政務次長明鑫(中)頒發特別獎予六福旅遊集團董事長莊豐如(左1)(圖/六福旅遊集團提供)

六福建構綠色消費平台,除了長期透過企業採購支持社創企業及在地小農,更利用市集展銷等行動提升市場能見度,包含今年度台灣美食展規劃「友善生態商品專區」,現場展示並銷售7種友善環境商品並舉辦綠色講座,邀請小農及五星主廚和現場民眾交流。

自8月起更利用六福村主題樂園舉辦福市集,於南港四鐵共構廣場期舉辦的綠色永續市集共4場市集活動,邀請60家以上社福類型、農牧生產類型社會企業與小農,以及在地知名文創手作職人共襄盛舉,提供民眾另類的綠色觀光以及倫理消費體驗;同時,也讓這些參與設攤的社創夥伴們,能夠第一線與消費者接觸溝通,傳遞優質商品與服務理念,提升品牌知名度與信賴感。估算今年六福舉辦的市集活動共吸引超過30萬人次參觀,透過互動交流了解社創企業的創新趨勢,並以綠色消費達成環境永續目標。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