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創業公司最好的告別

創業的結局如何才能Happy ending?做好隨時退場的準備,讓事業擁有絕佳的危機管理機制;這次MiulaVoicetube創辦人詹益維與創業人要分享的是「大退場:創業家如何急流勇退」一書,如何運用「退場策略」,讓你的公司更好、更強、市值更高?不論是誰遲早都有面對交棒、出售或清算事業的一天,提早準備,讓你好好面對這一個會影響你人生的專業與私人決定。

次直播時間為1080813() 18:00~19:00,請上FACEBOOK臉書收看,連結:https://pse.is/KDJCJ或搜尋創業圓夢 Start-up Hub(https://www.facebook.com/StartUpTaiwan/)粉絲專頁。M觀點創辦人是這次主持人,Miula曾任和信超媒體戲谷執行長,一手創造楓之谷台灣市場成功,企管碩士主修創業管理,當過創投、也自己創業,看過許多創業成功與失敗的案例。來賓詹益維是Voicetube創辦人,VoiceTube主打「看影片、學英文」,將現成已有英文字幕的影片,和聽說讀寫的學習模式做了高度整合,全球超過 360 萬會員,每月活躍會員150萬人;目前有三項產品,包括創業一開始的 VoiceTube Web & App(2016 Facebook FbStart 年度最佳App) 以及VoiceTube 影音字典(Google Play 2015年度最佳APP)、VoiceTube HERO 等。這次主辦單位為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執行單位:新創圓夢網(https://sme.moeasmea.gov.tw/startup/)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