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北投大地酒店推出親子遊 邊吃邊玩邊看電影

【2018.06.11/新聞大聯盟報導】北投不只是只有泡湯而已,夏天的北投也可以很不一樣呢?大地酒店打出親子牌,把北投只能泡溫泉的概念推翻,夏日也可以玩水,吃著限量足球漢堡,搭配新鮮海尼根太空雞膠囊啤酒,怎能不過隱呢?

此外,2018年的世界盃足球賽將於6月14日開踢,足球迷4年一度的盛事即將展開。北投大地酒店也積極參與這國際盛事,自6月14至7月15日世足賽期間推出限量足球漢堡,搭配海尼根最新款的生啤酒太空機。活動期間,飯店也有大型螢幕轉播即時賽事,可一邊觀賞精彩的世足賽,一邊享用豐盛的足球漢堡與新鮮生啤酒暢飲,絕對吃好喝滿。

兩款足球漢堡:酥炸軟殼蟹漢堡、黑胡椒洋蔥牛肉起士。皆搭配足球外型麵包,以及漢堡好朋友現炸薯條與水耕蔬菜沙拉。相當特別吸睛!「酥炸軟殼蟹漢堡」採用進口軟殼蟹直接裹粉過油,不添加調料,享受軟殼蟹本身的鮮味,並搭配新鮮酪梨與自製開胃塔塔醬,適合夏天享用。「黑胡椒洋蔥牛肉起士」,主廚選用紐約客牛肉,以低溫烹調方式,先抹上美式醃料後冷凍刨片,再結合熱炒後的洋蔥與磨菇,以及特製黑胡椒醬汁快速拌炒後放上麵包,再加起司片以噴槍炙燒,做工複雜,口感超獨特。

觀看世足賽,有了漢堡,怎麼少得了啤酒呢?大地酒店貼心引進最新款的海尼根太空機,只要一個動作,新鮮的生啤酒就出現在眼前,機器本身也很吸睛,除了外型酷炫,還有24小時冷藏功能,全程保持啤酒新鮮度。生啤酒搭配世足球賽與足球漢堡一起品味,絕對是球迷夢寐以求的享受。活動期間,足球漢堡套餐每套NT$680+10%,可享足球造型漢堡(2口味任擇一)、薯條,以及生啤酒一杯。

大地還有著名的的中餐廳奇岩一號的麻辣過癮川菜料理以及喜歡西式喜歡廳的創意料理,享受美食之餘,也推出消暑活動,在活水區推出夏日晴空泳池派對與星空電影院,讓民眾可以倚靠丹鳳山,遠眺台北市! 今夏的北投,絕對很清涼。而且搭乘捷運就可抵達,交通便利,兩天一夜的夏日小旅行,北投就是最佳選擇。

夏天的大地酒店活水區就是北投旅客最熱愛的玩水勝地,今年更推出「夏日黑白配Happy Play」活動,每人只要NT$999+10%,可享晴空泳池派對與星空電影院。晴空泳池派對每日下午4點至6點,旅客可使用活水區設施外,還有點心與飲料暢飲,酒店備有多款趣味泳圈可挑選使用。晚上7點到9點,泳池畔就成了星空電影院,可在泳池畔或泳池裡享受影音視覺。以上活動,只要期間入住的房客皆可免費享用。今年夏天度假不用跑太遠,到北投大地酒店,吃喝玩樂全都有!

為迎接闔家渡假的旺季,自6月15日至9月30日,大地酒店推出超值的「大地玩一夏」住房專案,依照家庭人數多寡,提供兩種不同房型。原價NT$13800+10%的「奇岩客房」,2大1小入住「奇岩客房」只要NT$8999+10%,早餐、夏日冰品、免費參加夏日黑白配Happy Play (晴空泳池派對/星空電影院任選一)、免費使用大眾風呂、兒童專屬Check-in服務、館內餐飲抵用金NT$1000(每房1限用1次)、兒童還有專屬神秘禮物。2大2小入住原價NT$18800+10%的「雲集客房」,除了以上專案內容,更享免費升等至丹鳳套房,每房今夏只要NT$16999+10%。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