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台灣自行車節 馬祖之壁挑戰賽張景嵐鳴笛

【2017.07.10╱新聞大聯盟報導】2017年台灣自行車節「馬祖之壁自行車挑戰」活動於7月9、10日,在南、北竿熱血開騎,活動騎乘路線沿途可欣賞馬祖特有的戰地人文景觀,此外活動更邀請到台灣自行車節的年度代言人─甜心女神「張景嵐」首度亮相,與現場民眾及臉書粉絲直播互動,讓現場民眾直呼馬祖美景搭配美女張景嵐實在太值得啦。

台灣自行車節邁入第7年,今(2017)年交通部觀光局邀請到甜心女神-張景嵐擔任台灣自行車節年度代言人,除了希望藉由張景嵐的超高人氣大力推廣自行車休閒旅遊外,也將台灣自行車節活動品牌加入「美」的元素,將台灣的美景、美食及「美人」,透過代言人張景嵐的實際參與體驗,讓更多人看見台灣各式各樣的「美」。

今年度馬祖之壁自行車挑戰活動,其中分2日包含兩段路線之爬坡計時賽:南竿─福澳運動場至雲台山(6公里)、北竿─白沙碼頭至壁山觀景台(5公里),這兩段路程全程皆是爬坡路線,參加的車友將這段爬坡路線譽為迷你版的KOM(台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另規劃計時賽後將騎乘環繞馬祖南竿與北竿(共55公里)。此外活動 路線串連許多馬祖知名景點 如珠螺、津沙、雲台山、八八坑道、芹壁、坂里及 塘岐村 等地,沿途風景美不勝收,是愛好自我挑戰之單車好手不可錯過的精彩賽事。

除了馬祖之壁騎乘活動熱鬧登場外,場邊也有台灣自行車節臉書直播節目,讓無法前往馬祖參與活動的車友們,能夠透過轉播同步分享活動賽況及欣賞馬祖之美,並與代言人張景嵐線上互動,過程中還有機會能夠獲得觀光局親善大使-喔熊組長獨家代言的限量好禮喔!

錯過這次活動的粉絲也別難過,台灣自行車節主軸及系列活動即將陸續登場,後續還會推出一系列好康抽獎活動,請持續鎖定台灣騎跡網站(http://taiwanbike.tw/)及台灣自行車節臉書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TBROC.TaiwanCyclingFestival)即時訊息公告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