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喔熊餐旅熊合作推觀光 OhBear列車首航

【2016.08.29/新聞大聯盟報導】交通部觀光局超級任務組喔熊組長自2015年推出廣受好評的喔熊彩繪列車(EMU700型),媒體熱烈報導、鐵道迷與旅客之間好評不斷,為了維持話題熱度,今年觀光局及台灣鐵路管理局攜手合作打造OhBear微笑觀光列車,陪旅客一同旅行台灣及推廣觀光,並且還帶上台鐵局兩位吉祥物好朋友:鐵魯跟漢娜將(台鐵餐旅熊兄妹)一同在火車上露面。

觀光局和台鐵局為三隻黑熊吉祥物聯手打造一輛全車彩繪的EMU800型微笑號區間車,在火車車廂內外都處處可見喔熊組長與餐旅熊的可愛模樣,並且還特地為三隻吉祥物量身製作了各自不同造型的公仔放置在個別車廂中,加上去年在火車上吃著超大碗臺鐵便當的喔熊公仔,把列車變成一個會移動的觀光景點,增添南部旅客搭乘彩繪列車樂趣。

觀光局表示,2015年喔熊組長推出的台鐵彩繪列車廣受好評,惟僅有在北部行駛(蘇澳—彰化),許多南部的粉絲及鐵道迷也相當期待能夠搭乘喔熊彩繪列車,因此,2016年特地以南部觀光活動與產業為設計主題,呈現喔熊組長與餐旅熊兄妹在南台灣旅遊冒險的體驗故事,列車也將天天在南台灣的鐵道上與各位粉絲見面,並且同步提供觀光列車限定紀念章戳,讓粉絲們可以在嘉義、台南、高雄、新左營、屏東的車站收集到列車專屬的紀念章。

OhBear微笑觀光列車將於8月29日在樹林火車站舉行首航儀式後,未來將投入嘉義至屏東區間車運用任務,後續彩繪列車班次將公布於喔熊組長臉書粉絲團與台鐵局網。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