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國民黨改革 朱立倫推藍軍大智庫

趕在國民黨改革委員會結論出爐前夕,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表示將推「藍軍大智庫」。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臉書回應說,改革不只要凝聚內部共識,也需要外部支持,期待與朱立倫在改革道路上共同扶持。

國民黨改革委員會19日將舉行大會,公布包括財務穩健、青年參與、組織改革、兩岸論述等4組改革建議;朱立倫在大動作發布「朱立倫倡議」網站,並表示將推藍軍大智庫,盼讓台灣民眾看到的不再是政治口水,而是具體可行的好政策。

江啟臣表示,感謝朱立倫的臉書貼文,再次提醒了此次國民黨改革的重要性。

江啟臣說,他深信國民黨的改革,不只是國民黨內部的事情。他們不但肩負黨員、支持者的期待,更要回應社會的要求與批判。成功的改革,不只有黨內意見整合,更需要社會的支持力量,才能給國民黨改變的勇氣,度過改革的陣痛期,奮力起身前行。

江啟臣指出,從競選主席到擔任黨主席期間,他跟朱立倫對於國民黨改革都有高度的共識。他們更了解,改革不但要凝聚內部共識,更需要外部的支持。

江啟臣表示,他也期待朱立倫給予改革委員會的夥伴更多的鼓勵與支持,在改革的道路上共同扶持。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