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實踐大學澳門校友會 拜會駐澳門代表處

【2017.05.21/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台北-澳門連線報導】台灣實踐大學澳門校友會候任會長吳毅麟、副會長梁成鏘、監事長覃本邦及候任理事長李彥儒等日前拜會我駐澳門代表處,由代表處主任盧長水及組長李佩儒接見。

澳門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主任盧長水於接見時除嘉勉校友們儘快成立實踐大學校友會外,他表示,不但可以團結校友、凝聚校友的情誼,還可以經由校友會的活動及平台,提供學長姐的經驗引導學弟妹畢業回澳為澳門貢獻心力,展現學習、傳承、感恩與優良傳統的延續。未來如辦理臺澳交流相關活動時,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非常樂意提供相關的服務與協助。

實踐大學澳門校友會候任會長吳毅麟首先說明指出,實踐大學澳門校友會刻準備成立的申請程序中,以及渠等凝聚校友的相關活動規劃;並介紹渠等秉持實踐大學「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校訓,著重「生活科學」相關領域的教學與研究,落實生活倫理化、生活科學化、生活藝術化以及生活生產化等,自畢業返澳後,也堅持講求根本、崇尚務實之精神,將所學與研究以「實用」為導向,落實在事業的發展及創新。

候任副會長梁成鏘、候任監事長覃本邦及候任理事長李彥儒也分別強調,校友們彼此在生活、工作、休閒都時常互動及分享。有感於此,決定申請成立校友會,不僅凝聚校友情誼,更可齊心協力服務更多校友。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