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小隻女孩紀薇恩 充滿愛心很率真


攝影/wei hung Lai

小隻女孩紀薇恩 充滿愛心很率真

(新聞大聯盟 李九春報導)小隻女孩紀薇恩目前從事的工作是外拍模特兒、偶爾接洽戲劇相關的工作
大部分的時間是個普通大學生和稱職的女朋友及好女兒。

特色是嬌小、聲音像小朋友、熱情活潑、表情豐富、個性鮮明、喜歡跳舞、唱歌、繪畫和寵物,愛家、愛男友。
人家比較常稱讚我的部分是充滿愛心的一個人

最常說的就是蘿莉感(很小隻、聲音長相很可愛)個性方面浪漫樂天、多才多藝、很善良、擁有不錯的文筆、傻大姐、有正義感、誠懇率直
從事這行最難忘的就是外表的部分,有些門檻限制認為矮矮肉肉、戴牙套的女生不適合當模特兒,或是不相關人士過度關注我的動態做一些關於外在的匿名攻擊。

但我很感謝這些人的聲音,和他們用自己的人生標準來衡量我這個人,這讓我只想變得更好,因為這世界發生太多惡意的眼光,往往最後都是帶著善意,引領我們往更好的方向走去,讓我知道必須走出去,格局跟視野才會更加寬廣,面對世界傾聽自己的內心,才能背對世俗中的雜質描述: ❤檢討跟審視自己的同時,誠實瞭解自己的本質,愛自己,別人才會愛妳,不要為了極少部分的惡意攻擊,忽略絕大多數人的支持與肯定描述: 🙆
希望將來的目標是什麼期許自己能夠成為一個全方位的藝術工作者,無論是外在的拋頭露面,或是內在價值的充實,都能一天比一天更進步。

保持身體健康跟快樂充實的生活,帶給家人和另一半及身邊的人滿滿的愛。
如果自己有機會被看見,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女孩,帶給大家正面能量描述: 💪🏻
身高152cm 體重46kg

個人臉書網址


攝影/Gary Leeann 


攝影/潘銘乾


攝影/十元


攝影/牧絲塔


攝影/陳凱文


攝影/陳凱文


攝影/田維倫


攝影/高毅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