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從粉絲到朋友 林弘杰靠貼心闖出一片天

從粉絲到朋友 林弘杰靠貼心闖出一片天
新聞大聯盟 李九春報導
很多時候,我們常常感嘆命運捉弄人。但我們是否有想過,經由調整自己的心態,也能跳脫命運的枷鎖,進而闖出一片天!
 
弘杰就是這樣子的例子,他本身換過非常多的工作,包括麥當勞、火車站的站務員,還有居家服務員,而最戲劇化的是,現在大樓管理員的工作,是因為他在做居家照料的時候對一個阿公服務的非常好,那位阿公非常的滿意與感動,透過阿公的薦舉,進而來到這裡工作。那位阿公就是這家公司老闆的爸爸,神奇吧!所以哲學家說,心態決定命運,這就是最好的證明。
 
而他追星的夢想,在好多年以前就開始,對於展場的SG,他能夠如數家珍地記住每一個女生的個人喜好及送他們小禮物、另外包含活動日期、生日、還有喜歡吃什麼東西都一一記錄,可說是展場界的聖誕老人,甚至在FB分享她們的貼文,可以說是她們的最佳鐵粉,所以幾年下來,跟這些SG成了非常好的朋友,認識像小南瓜 小漾 小優 宇婷 瑄瑄等都是在圈內條件非常好以及人氣非常高的SG,也因為這樣,建立了彼此的好交情,讓他擁有了非常不錯的人脈,也因為這樣與人為善的心態,陰錯陽差地認識了李九春導演,兩人成為很好的朋友,經由導演的建議 慢慢踏入兼職經紀人的領域,經過一段時間的摸索,目前已有許多不錯亮眼的成績。
 
你還在感嘆人生際遇及生不逢時嗎?那麼你有沒有想過自己在別人心中是怎樣的人?藉由弘杰的例子,讓我們了解只要我們心態好,處處為他人著想,自然也就能創造出一條人生幸運的康莊大道!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