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我駐澳門觀光局新任局長蔡宗昇拜會盧長水

【2016.09.30/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台北-澳門連線報導】為推廣澳門、香港的觀光旅遊計畫,台灣觀光局港澳辦事處主任巫宗霖偕同繼任主任蔡宗昇、專案經理干政弘等人,拜會駐澳門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主任盧長水。

巫宗霖表示,2015年澳港赴台人數合計突破151萬,達1,513,597人次,同比2014年成長10.02%,2016年以來,該辦事處積極於澳港規劃相關台灣旅遊觀光推廣計畫,相信新任主任蔡宗昇憑藉其豐厚的工作經驗與旅遊界人脈,必能將台灣的好山、好水、好人情,推介給澳港的好朋友,促進觀光的交流與合作,增進三地民眾的認識與情誼。

盧長水說,首先感謝巫主任過去數年來不分晝夜、積極推展澳港居民赴台觀光旅遊的辛勞努力與貢獻,期盼新任於過往奠立的良好基礎下,整合產官資源,持續爭取各方支持,積極行銷臺灣,再創澳港及台灣觀光交流新紀元。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