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日盛證券輔導乂迪生科技上市櫃

乂迪生科技與日盛證券於12日正式簽訂上市櫃輔導契約,展開IPO上市櫃計畫,攜手邁向資本市場之路。日盛證券表示,乂迪生科技以HiTutor線上外語家教品牌,致力推廣語言教育,主要業務提供真人線上語言學習平台、企業語言培訓、線上線下外語學習整合服務,市場從台灣延伸至大陸、港澳、日本,未來更將觸角推廣至全世界。

左起:日盛證券張豐濱協理/日盛證券蔡琇如副總乂迪生科技廖本昌董事長/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黃子評所長

深耕語言教育多年的乂迪生科技,自2009年創立HiTutor線上外語家教品牌,擁有超越業界的17國線上外語學習課程,創建「心」學習時代,提供最有效的個人化學習新模式。不間斷的在產品內容、師資培訓、教學系統、服務品質上進行優化,近年來為提供學員更便利的學習環境,投入大量人力及技術,研發各項平台,提升技術競爭優勢,獲得多項創新專利肯定。今年,更勇奪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類」及「最佳產品類」兩項大獎殊榮。核心服務內容從個人語言學習,跨足各級學校、補習班等教育機構,除引進線上課程,與實體師資相互搭配,也可做到品牌代工,線上線下虛實整合,為其增加課程項目或創新品牌,締造雙贏局面。
乂迪生科技董事長廖本昌表示:「全球化時代,世界變化劇烈,台灣應當奮起應變,擁有外國語言能力則是國際人才必備的利器。」乂迪生科技積極打造雲端外語生活圈的網路平台,讓世界各地透過網路的語言學習外,也能達到文化交流,建立跨國友誼,落實HiTutor的核心精神「Say Hi to the World」。在董事長、專業經營團隊與全體同仁的齊心努力下,乂迪生科技營運績效表現亮眼,多年來持續保持穩健財務結構,於2014年登錄創櫃板(股票代號:7452) ,預估今年整體營收將成長一倍,並計劃於2020上半年度登錄興櫃。未來除了將業績目標放眼國際,預計在菲律賓成立亞洲最大菲律賓師資基地,更將藉由日盛證券專業豐富的承銷經驗,找尋資本市場適宜定位,帶領乂迪生科技全力進入資本市場。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