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星宇航空 明年1月首航澳門檳城峴港

備受矚目的星宇航空,已確定2019年1月23日開航,趁著春節的旅遊旺季與喜氣,同步首航澳門、檳城、峴港。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今年10月將親自接收首架A321 neo的飛機,並駕機返台,第二、第三架新機也會在今年底陸續引進。星宇航空發言人聶國維表示,俟新機執行完交通部民航局的五階段驗證後,預計明年1月23日可以準備就緒,在首航日當天擔起正式啟航重任。

在航點規劃上,聶國維表示,目前擇定澳門、檳城、峴港三航點同步開航,每條航線仍待最後時間帶確認,但規劃飛航的航班數至少是每週7班以上,其中澳門更是1天3班次。

由於星宇航空鎖定高端商務市場,聶國維指出,馬來西亞的檳城的商務旅客也很多,未來將提供天天有航班直飛檳城,讓商務客旅行更方便。

另越南峴港近年來是很多台灣旅行團熱點,星宇航空也和旅行社互訪過,確認將會有團體旅客的合作,天天都有班機飛往峴港。另包括宿霧跟曼谷則預計會是下一波飛航的航點。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