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最強台製混血正妹小米 連阿兜啊都來搭訕人緣佳

最強台製混血正妹小米 連阿兜啊都來搭訕人緣佳

(新聞大聯盟 李九春報導)

身高170公分的高挑身材、五官立體、鼻子高挺、眼睛深邃,第一眼見到小米本人,大概所有人都要有一樣的感覺,覺得她是百分百的混血兒,但你可能不知道,眼前這位正妹,可是標準的MIT國產貨。

從事平面模特兒以及Show girl的小米(Nancy),爸媽其實是標準的台北混宜蘭,但她從小就常被誤認為混血兒而被搭訕,不只是台灣的男生,自告奮勇的要當響導,或是台灣的女生要來練英文,甚至還有外國人特別跑來,有著他鄉遇故知的興奮神情,常常讓她感到一頭霧水,不知道要講甚麼話。

她從小就有表演天分,國小在宜蘭國家演藝廳表演舞蹈,大學主修數位媒體設計,專長是設計、創作、雕刻,她希望自己將來能當設計師,從事設計的工作。

人緣超好的她,在Show girl業界擁有很多好朋友,但目前還沒有時間交男朋友,她說還有很多目標想要一一達成,未來你在捷運站遇到她,可別再講一些不流利的英文了。

個人臉書

粉絲專頁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