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朱立倫訪台東 前縣長黃健庭支持選黨魁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31日前來台東拜訪,對於最新統計公佈資料,第二類中央及地方政府官員有27萬人施打疫苗,卻只有330人施打國產高端疫苗,朱立倫說,政府鼓勵大家打國產疫苗,疫苗卻沒符合國際標準,的確有點遺憾;接著前往縣議會和黨代表及各界座談。

朱立倫一早搭機到台東,前往縣議會拜會議長吳秀華,並和縣長饒慶鈴、前縣長黃健庭、市長張國洲,以及黨代表、婦女會、工商建研會各界進行座談。

朱立倫表示,此次參選目標不只是黨主席的選舉,而是為了團結國民黨,爭取2022、2024年的勝選。他認為該挺身而出為黨付出、推動團結,明年地方選舉要全心打2022,再來2024就以公平公正、無私無我的心態推出最強候選人,重返執政。國民黨執政14縣市,有19縣市正副議長都是國民黨,卻被民進黨欺負成這樣,實在太離譜。他認為最重要就是要團結,加上立法院黨團,絕對可發揮作用,獲得社會支持。

朱立倫到花、東拜訪,前台東縣長黃健庭陪同,他說,國民黨此時需要振衰起敝的領導人,以朱立倫的歷練、視野、人脈,絕對是不二人選。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