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桃園機場二航廈 戶外觀景台美食街啟用

廣大旅客及航空迷們引頸期盼的第二航廈南側5樓戶外觀景臺於14日下午3時開放試體驗;在此面積825M²、全國最大的開放式觀景臺上,航空迷們可近距離目不睱給的觀賞全球最大的A380及A350、波音777、787、747...等各式客、貨機川流不息的滑行、起降,拍攝最精彩的航機照片,還可飽覽機場遼闊空間與遠方景緻,成為觀賞飛機及航空教學的全新最佳景點。

另外,同樓層室內以大稻埕街景為主軸的「臺灣玩藝大街」伴手禮與美食專區也將同步於14日下午3時開放試營運,全新擴建區面積廣達6,300 M²,將進駐「添好運」米其林餐廳及「金仙滷肉飯」等臺灣美食,另含106個床位可讓旅客休息的「文青行旅」、24小時便利商店等設施也將於近期正式提供服務,讓桃園機場的美食力與貼心服務更上層樓。

總統蔡英文、交通部長林佳龍、桃園市長鄭文燦及桃園國際機場公司董事長王明德、總經理林祥生等本日上午都出席戶外觀景臺及「臺灣玩藝大街」的開幕茶會,蔡總統肯定桃園機場公司持續以更多元與貼心的一流設施與規劃,用心服務國內外旅客,她更勉勵機場大聯盟的工作夥伴,持續精益求精,要讓臺灣最重要的國家門戶,在國際上有更亮眼表現,同時也藉著軟硬體的提升,將臺灣在地美食、伴手好禮、多元文化及暖暖人情味,行銷到各地,讓國際看見臺灣、走進臺灣,讓世界旅人都可感受到臺灣的魅力及熱情。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戶外觀景臺在保安措施上採用隱形鐵窗概念的鋼絲電子圍籬,沒有玻璃阻隔反光問題,方便航空迷取景拍攝,除了可無遮蔽的欣賞飛機起降外,更能遠眺大桃園地區的城市天際線及遠方北橫的雪山山脈。

觀景臺啟用後,每日開放時間為上午06:30至夜間22:30,未來民眾將可在此悠閒啜飲咖啡同時享受美景,紅眼航班旅客也可至「文青行旅」稍做休息,新增的航廈空間更可於春節旅運尖峰提供團體旅客報到集合,滿足機場營運需求,也讓桃園機場不再只是機場,成為美食天堂及民眾假日休閒用餐的好去處。

由於全新的戶外觀景臺將成為飛機迷們的朝聖點,為避免試體驗期間大量交通湧入桃園機場,提醒民眾可多利用機場捷運及國道客運等大眾運輸工具往來機場,此外由於觀景臺有參觀人數限制,若人潮較多,建議可先於室內商場或前往地下2樓及4樓美食街品嚐美食,也可使用1樓接機大廳南側的自拍機留影,欣賞航廈公共藝術,感受桃園機場的暖心服務。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