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極線音波拉提1.5mm療程 多元治療深度達到全方位拉提

【2015.06.23/新聞大聯盟記者林政輝台北報導】台灣女性消費者愛美意識高漲,日常肌膚保養光靠美妝保養品已越來越無法滿足需求,紛紛進一步尋求更有效率的解決方案。

極線音波拉提今發表淺層1.5mm深度探頭療程,專門針對淺層敏感肌膚,以專利聚焦式超音波科技於真皮層給予能量熱點,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現有的3.0mm與4.5mm探頭可結合1.5mm探頭,透過多層次拉提達到治療效果。

三種治療深度(1.5mm3.0mm4.5mm)的多層次療程

米蘭時尚診所主治醫師曾繁聞表示:「人體的膠原蛋白從25歲後就會開始流失,而膠原蛋白就像人體的鋼筋一樣,膠原蛋白流失後的肌膚會出現鬆垮、下垂的情況,加上各種不良生活習慣,如長時間低頭看手機或日曬,會使膠原蛋白流失速度加快,導致面部皮膚的大量下垂,或眼部、面部周圍出現細紋。」

曾繁聞醫師說明:「超音波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能緩解肌膚下垂狀況。」而極線音波拉提的原理就是以非侵入的專利聚焦式超音波科技給予能量熱點,通過1.5mm、3.0mm和4.5mm的不同深度探頭提供能量熱點,這些熱點可在皮膚指定深度精確加熱至60―70 °C,觸發新的膠原蛋白增生,結合不同深度的療程,達到多層次的緊緻和拉提。

淺層1.5mm探頭達到真皮上層

中層3.0mm探頭達到皮下組織

深層4.5mm探頭達到SMAS筋膜層

「安全」和「有效性」為消費者選擇醫美療程之首要條件

嘉仕美整形外科醫師張格彰表示: 「目前市面上有許多超音波原理的儀器,但是很多儀器並未獲得認證。消費者在決定進行醫學美容療程時,必須要了解真正的差異,千萬別被價格給誤導而選擇了不安全的儀器,不僅治療效果較差,還會帶來更高的風險。」

極線音波拉提具即時影像顯影,可清楚掌握治療位置,專利聚焦式超音波科技能精準並一致地給予能量熱點,極線音波拉皮屬於非侵入式療程,不僅不須開刀及恢復期,更是唯一取得美國FDA「lifting(拉提)」 認證的療程。患者對於臨床效果的滿意度較高,目前,極線音波拉提已成為許多亞洲、美國以及歐洲巨星如章子怡以及珍妮弗安妮斯頓的凍齡秘密武器。

 

極線音波拉提

極線音波拉提是一種不需要開刀手術的超音波治療,利用肌膚自然的修復反應,拉緊皮下筋膜層,協助新的膠原蛋白的增生,能有效拉提與緊緻肌膚。透過超音波的即時顯影監測,以傳導器確實定位鬆弛深度後,將聚焦式超音波的能量,依不同區塊採由深再淺的多層次方式將熱凝結點精準打入肌膚深處,呈現線狀熱拉提分布,最深突破至皮下SMAS-基底筋膜層(以往只有手術拉皮才可達到),每個熱凝固點的防護溫度將高達65°C,啟動自體膠原增生。療程結束後約3-6個月治療效果越趨明顯,達到由內而外,均勻且全面的拉提效果。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