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歌林DC 3D立體循環扇 節能省電護台灣

【2015.03.11/新聞大聯盟台北訊】台灣正面臨10年以來最嚴重的缺水。根據經濟部水利署資料,從2014年12月起,全台超過70%的地方都出現旱象;假如繼續下去,伴隨氣溫升高、夏天高強度用電,2015年的台灣將面臨的不只是能源不足,還有乾旱與酷熱。

為了節能省電,保護台灣,減少熱氣排放增加,憶聲電子歌林品牌宣布,將提前導入全新DC 3D立體循環扇各機種,並於第二季加速上市,以全系列方式提供消費者不同的選擇。歌林希望透過全新DC 3D立體循環扇,為消費者與台灣減少酷熱,帶來一個清涼的夏天。

憶聲電子總經理彭亭玉指出,台灣一整年的循環扇市場銷售總量約為30萬台,2014年歌林循環扇全系列銷售則超過15萬台,代表歌林循環扇的銷售達全台第一,更代表對於循環扇商品的推廣及台灣消費者需求,歌林應該思考的多更多。

相較於以往循環扇的單向氣流放送,2015年歌林全新循環扇全系列主打DC直流馬達加上3D立體氣流與多向擺頭為特色;不僅在風向的推送能左右、上下擺動,在夏天更能結合冷氣,促進氣流循環、協助室內降溫、保持涼爽;能加速促進環境除溼、協助冷暖空調系統更為均勻的調節溫度,四季可用。更重要的是全新歌林DC 3D循環扇都搭載DC直流馬達,不僅節能省電30%,更對台灣環境盡一份心力。

彭亭玉表示,歌林DC立體擺頭空氣循環扇不僅是全台業界首發,更重要的是為了落實節能省電,呵護台灣精神,同時答謝消費者對憶聲集團經營歌林品牌的支持;本次全系列商品將於4月陸續上市,價格全面落在兩千元以下,希望讓台灣每一個家庭都能輕鬆擁有,一起享受節能涼爽的夏天。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