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歌林「發現台灣的美好」比賽 首獎5萬元

【2015.05.23/新聞大聯盟記者林政輝台北報導】憶聲電子集團接手歌林品牌經營進入第三年,不僅銷售屢創佳績,也讓越來越多消費者重新認識「歌林」這個老牌子。為了擴大市占率、與更多年輕世代消費者接觸,特別依據年度行銷主軸「用心發現,盡享台灣之美」,舉辦「發現台灣的美好」徵稿活動。

歡迎消費者透過影片,將心中美好的台灣一起分享給更多人欣賞;活動自4月中宣傳以來,已收到20多支投稿影片,不乏令人感動的作品。憶聲電子總經理彭亭玉指出:「台灣,從來不缺少美,缺少的是懂得欣賞美的眼睛。」包括青山綠水,只要用心去看,其實處處都有美麗的風景,特別是台灣的人情味。一直以來,台灣人好客、樂天知命、樂於助人,這些都是台灣最引以為傲的特色。

彭亭玉指出,歌林深耕台灣50年,憶聲深根台灣38年,漫長時間代表對土地的深刻情感,也有著深厚的共存共榮。做為家電的提供者,憶聲電子希望歌林品牌帶給人們的不只是便利,而是重新去發現,分享生活上的點點滴滴,透過歌林找回心中的感動。特別是隨著台灣產業環境變遷,大多數家電商品雖然未必是台灣製造,但是只要心中有台灣,努力把最好的、最高CP值的帶給台灣,都應該盡可能給予肯定。

彭亭玉表示,網友們的投稿真的是讓人大開眼界,例如有人以空拍台灣的地理斷層,令人驚訝於大自然的奧妙;也有來自海外與大陸的交換學生,分享在台灣生活的點點滴滴,以及對生活的喜愛與感動;更有人以藝術性的縮時攝影手法,將台灣各地的生活、車水馬龍的人文景觀,濃縮在短短的幾分鐘影片內。「一片一片看完後更會發現,台灣真的很好,只是大家都太熟悉、太習慣了,所以常常會忘了珍惜。」

徵稿活動網址為:http://www.kolin-lovetaiwan.com.tw/

投稿截止日:2015年5月31日

開放票選時間:2015年5月31日止

獎項公布時間:2015年6月15日

獎項如下:首獎一名:五萬元獎金/獎狀一張;貳獎一名:三萬元獎金/獎狀一張;三獎一名:兩萬元獎金/獎狀一張;佳作兩名:五仟元獎金/獎狀一張;人氣獎五名:歌林2000元等值商品/獎狀一張。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