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法藍瓷音樂餐廳(Franz & Friends)母親節套餐頂級饗宴

【2015.04.22/新聞大聯盟台北訊】在這個感恩慈輝的季節,為了讓大家能對自己從小到大百般呵護的母親聊表心意,法藍瓷音樂餐廳自5月8日至5月31日止,特以年度夢幻逸品―白孔雀瓷瓶「珍藏幸福」為繆思,推出「珍藏幸福」感恩母親季節套餐。

主廚阿吉師嚴選食材揮灑創意,盼讓饕客充分體會從頭開始,由口品嚐卻感動入心的料理,感恩母親的同時更能與家人一同大啖美食。阿吉師的烹調喚醒親子間的食憶趣,溫馨回味成長點點滴滴,讓人輕易體會原來幸福,早就被珍藏在那個時光中。

「珍藏幸福感恩母親」套餐共有三款主菜,第一款主菜―紐西蘭頂級冷藏菲力佐香煎鴨肝,波特酒莓果醬汁選用肉質細緻軟嫩的頂級冷藏紐西蘭菲力,搭配香味濃厚的鴨肝襯托菲力的鮮美,並佐以最常搭配菲力與鴨肝的波特紅酒與莓果的醬汁。

第二款主菜―西班牙伊比利黑豬里肌佐松露燉菌菇,選用來自西班牙伊比利火腿法定產區Guijuelo Salamanca的伊比利黑豬,精選肉質最軟嫩的里肌部位搭配以奶油煨煮的新鮮菌菇並加入黑松露醬提味,完整呈現伊比利黑豬獨特的滋味。

第三款主菜―當日嚴選現流鮮魚佐檸檬奶油醬汁,則是嚴選當日現流鮮魚以海鹽、胡椒等調味,並使用義大利進口橄欖油乾煎,搭配清新解膩的檸檬奶油醬汁。

「珍藏幸福、感恩母親」套餐中的前菜、湯品、沙拉及甜點,更能感受到阿吉師創意的巧思。前菜的手工肉丸以豬絞肉打出彈性後,加入烤日本茄子與山藥等蔬菜油炸定型後,淋上酸甜醬汁為套餐揭開序幕。湯品則是台灣絲瓜與新鮮蛤蠣高湯打成泥後,加上義大利風乾火腿,別有一番風味。

沙拉特別選用優質的翠綠極鮮莊園級活蔬,搭配當日限定2至3款自製醬汁,可享受蔬菜的鮮脆口感。甜點以金鑽鳳梨磅蛋糕,搭配清爽的鳳梨果泥與柚子果醬為底的幕斯,多層次的口感為「珍藏幸福」感恩母親季節套餐劃下完美句點。

除了與母親一起享受兒時美味大升級和心靈雞湯外,今年法藍瓷音樂餐廳再度邀請到表演團體―Bossa Antiqua爵士樂團,他們將重新編曲經典老歌,獻給所有於母親節當日到法藍瓷音樂餐廳用餐的媽媽們。Bossa Antiqua由一群平均年齡超過60歲的CEO組成,最能深刻體悟媽媽或妻子角色對家庭付出的愛。

成員陣容堅強包含了湯宇方(現為世紀民生科技公司總經理)及劉紹樑(現為中華開發金控資深副總)、林明敏(紐約銀行前總裁)、侯玉書(視覺藝術家)等人。CEO樂團憑藉對音樂的熱愛,在身居要職之餘,固定於法藍瓷音樂餐廳熱力開唱,以特有的60年代爵士曲風,復古詮釋中外經典老歌。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