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溫馨五月 蕭如松藝術園區充滿著人文音樂氣氛

溫韾五月適逢母親節與六月端午節,蕭如松藝術園區特安排有人文氣息、伴著音樂的溫馨活動,以迎接母親節的到來,在母親節當天8日將辦「愛獻媽咪」親子走秀活動、18日如松講堂舉辦「人生數數」講座、22日捷音室內樂團的「經緯線上的音符演奏」、6月5日「彩繪立蛋」活動,讓園區充滿著人文、音樂及溫馨的氣氛。

8日下午2時有20對母女或祖孫參與「愛獻媽咪」親子走秀活動,他們都是第一次走秀,園區免費提供浴衣及裝扮走秀,「愛獻媽咪」喻意為把愛獻給媽媽,諧音為把媽媽打扮美美的,獻給大家看。想過個不一樣的母親節。園區將在戶外長廊佈置紅地毯,讓辛苦的媽媽如巨星般閃亮出場,且帶著子女共同走秀,縣長楊文科將壓軸與其妻子一起出場,為母親節致贈小禮品給參與活動的媽媽,同時祝福母親們健康快樂。

同時現場設置日本慶典小攤提供日本冰、蘋果糖、巧克力香蕉…等節慶小點販售,為現場增加節慶氣氛。

18日下午二時,「人生數數」,為如松講堂舉辦第二場講座,上半場請學生松風畫會理事長劉達治講蕭老師的生活及教學態度下半場請前新竹縣文化局長曾煥鵬講「人生數數」。如松講堂今年辦四場講座,首場即獲得很大的回響,第二場必定也會讓與會者為之驚喜。

22日下午二時,捷音室內樂團的「經緯線上的音符」演出,捷音室內樂團在去年也在園區演出,獲得好評,相信此次演出更帶給大家更悅耳的音樂。

6月5日上午10時彩繪立蛋活動,端午節當天中午即可在園進行立蛋活動,看誰彩繪的蛋最美且立得起。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