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澳門工商聯會 拜會駐澳門台北辦事處

【2015.12.01/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澳門報導】澳門工商聯會理事長吳華威理事長、常務副會長羅傑信、會務秘書潘瑞意等3人,11月25日拜會駐澳門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由代表處主任盧長水與秘書張凱達接見。

吳華威表示,澳門工商聯會屬澳門非營利性質商務協會,自2009年創會以來,致力為工商發展共謀良策,創造商機,同時為澳門中小企業創造對外推廣、開拓商機的平台。2016年3月下旬,澳門工商聯會、澳門中國東北貿易投資促進會以及海陸豐同鄉青年會,將聯合舉辦「台灣工商考察團」到台灣參訪,擬拜訪台灣負責經貿投資相關政府部門、工商界協會及當地商場、地產發展商、中介商、醫材等企業,希望為澳門中小企業在台灣尋找投資及合作的商機,希望辦事處給予指導、意見,並協助至台灣考察相關行程的聯繫與安排。

盧長水在表達歡迎之意後說,澳門工商聯會赴台考察台灣投資環境及尋找商貿合作機會對台澳關係有所幫助,澳門工商聯會主要由澳門中小企業所組成,而台灣在中小企業逐步發展成中大型或跨國企業非常有經驗,期盼該會赴台參訪能夠找到新的投資商機,汲取台灣中小企業發展的成功經驗,幫助該會會員在企業發展過程中給予輔導、參考及借鑑,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很樂意協助促成該會到台灣交流活動,盧長水亦樂觀期待他們能夠得到豐富的收穫。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