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燦星旅目標高端行程 今年旅遊業還不是太好

燦星旅董事長侯佑霖17日表示,下半年將推出小規模國外旅遊,例如越南、泰國普吉島,但佔比僅10%或20%,主要還是瞄準國內高端旅遊,要加深加大,並力拚今年損益兩平!

燦星旅遊將新加坡悅榕集團引進來台,並與亞果遊艇集團在台南安平,打造備受矚目的台灣第一家悅榕集團旗下酒店「安平港悅椿度假酒店」,悅榕集團台灣行銷總監殳蓁蓁17日接下燦星旅遊總經理一職,表示未來燦星旅遊會聚焦在高端旅遊上。

殳蓁蓁表示,觀察到現在的消費者,對飯店的要求,還有衛生安排等意識都提高,因此這2年疫情,高端行程蓬勃發展,「這階段推動高端旅遊是天時地利人和」。殳蓁蓁指出,未來泰國普吉島會是重點推廣,而國人最渴望的日本韓國,會單點式一步步來拓展,會把國外產品部分健全起來,等疫情結束我們就已經準備好了。

而面對即將開放的國門與觀光復甦,董事長侯佑霖直言:「今年對旅遊還是沒有很看好,還是不會到獲利,但沒有準備好也永遠不會獲利。」侯佑霖認為,今年是一個準備年,上半年到7、8月仍看好國旅,但7、8月後會把有些營收往外擴,於下半年推出小規模出國旅遊,比較安全、精緻,例如越南、泰國普吉島,侯佑霖說:「因為人特別少,我們又與他們有合作,帶客人到那邊相對安全又放鬆。」不過佔比不大,約10%或20%,主要還是瞄準國內旅遊,且要加深加大,例如家庭旅遊遊艇跳島等行程。

在飯店經營的部分,燦星旅簽下悅榕集團項目開發暨集團旗下飯店在台總代理。除了亞果遊艇集團於2017年在台南簽下安平港悅椿度假酒店外,澎湖青灣也有別墅、飯店案預計年底通過環評,一步步增強亞果燦星自有品牌飯店的經營實力。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