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王淺秋嗆罷韓團體 高閔琳反譏閉「秋嘴」

針對罷韓團體以直接利害關係人,提出參與停止罷韓訴訟之申請,前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質疑「是個人標案利益被影響」,隨即引來高雄市議員高閔琳反嗆「閉上妳的秋嘴!」。

高閔琳13日在臉書指出,罷韓團體至臺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希望代表簽署罷韓連署的55萬高雄市民,參與由國民黨考紀會主委葉慶元律師、高雄市政府顧問王淺秋代表韓國瑜聲請之停止罷韓訴訟。

但根據媒體報導,「王淺秋13日上午透過臉書表示,幾位罷免團體成員自稱「受害者」,但這不是氣爆案,不是貪污舞弊,只有個別政黨的政權受影響,可能也有個人標案利益被影響,整體市政推動順利進行,成績有目共睹。」

高閔琳說,沒想到,一張秋嘴的王淺秋又嘴秋了!公民團體主張憲法賦予的直接民主罷免權,何錯之有?

她強調,原本王淺秋的老闆韓國瑜以「假防疫、真反罷」做為主軸且冷處理罷韓還算相當正確;但就在國民黨議會黨團強勢通過議會無限期延會後,整個穩定下來的反罷韓局勢,就被王淺秋和她的打手繼任者、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高雄辦公室主任鄭照新等主戰鷹派給徹底破壞!

她感謝王淺秋,再次挑起高雄市民對韓國瑜、對王淺秋的記憶,讓大家想起你們在過去兩年是怎麼侮辱高雄、糟蹋高雄市民。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