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珠海警方迅速破案 毆打林柏勛兇嫌遭逮

【2016.02.01/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台北珠海連線報導】1月31日,珠海台辦透過澳門醫院協助台胞林伯勛返台就醫當天,珠海市警方宣布破案,毆打台灣導演的兇手已抓到了。

珠海台灣事務局局長曾谷指出,2016年1月16日凌晨,台胞林伯勛報警稱在香洲區安居園巴士站附近被一拾荒男子毆打受傷,當天林伯勛在珠海市人民醫院就醫復自行離開幾天後健康狀况突然惡化,經過珠海中大五院的全力搶救,林伯勛的病情才得到有效控制,不過病情還是相當不穏定。

針對珠海毆打林伯勛的丁姓兇手,曾谷表示,經初步審訙丁姓凶手供稱,16日凌晨他在睡眠中被林伯勛驚醒後雙方發生扭打,之後因害怕遭報復離開珠海到中山三鄉躲避,目前全案正在調查中。

曾谷表示,應林伯勛家屬要求,台灣方面派了專業醫生來珠海會診,認為林伯勛可以乘飛機返台繼續就醫,珠海市委台辦和相關醫療部門積極配合,林伯勛已於1月31日經澳門搭乘國泰醫療專機返台,家屬對林伯勛在珠海治療期間,珠海醫院和醫生及珠海政府等相關單位给予的大力協助和支持表示感謝。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