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百年漁港華麗變身 藍白地中海風情成打卡新亮點

台中市政府積極發展地方觀光,在龍井區百年歷史的麗水漁港推動景觀改善工程,第一期今年2月已完工,利用藍、白色調美化周邊廊道及休憩區,營造美麗地中海風情。市長盧秀燕表示,這裡是最羅曼蒂克、最適合打卡、適合談戀愛的地方,市府將做好行銷,讓更多人知道這美麗的景點。

盧秀燕8日前往麗水漁港視察景觀工程改善情形時表示,市府非常重視海線地區的建設,台中海線有天然景觀條件,沿岸卻沒有經過整理,因此市府積極建設,才能配上好風景。目前麗水漁港周邊打造成地中海風情,非常浪漫,但這樣的改造還不夠,將會持續擴大發展及建設。

建設局表示,麗水漁港是座百年歷史的老漁港,為活化在地觀光,市府進行「龍井區麗水漁港新建跨河橋梁暨周邊景觀改善工程」,目前第一期工程已完工,經費約1600萬元,設置地中海廊道區、夕照觀景平台區、綠地景觀漫步區、賞鳥休憩區,透過藍、白色系營造地中海景觀,相當有度假風情,希望將舊麗水漁港翻轉,成為海線新亮點。

盧秀燕前往麗水漁港視察,副市長令狐榮達、秘書長黃崇典、副秘書長黃國榮、副秘書長陳如昌、建設局長陳大田、觀光旅遊局長林筱淇、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主委吳皇昇、農業局長蔡精強、民政局長吳世瑋等人均到場關心。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