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第九屆台灣傑出金融業務 菁業獎頒獎 盛大登場

由台灣金融研訓院主辦的「第九屆台灣傑出金融業務菁業獎」選拔活動,於14日下午在該院菁業堂隆重舉行,邀請金融先進、各界賢達及得獎機構一同前來參與二年一度的菁英盛會,同享桂冠。

堪稱金融界「奧斯卡」的台灣傑出金融業務菁業獎,向來是台灣金融界關注焦點,不少金融業者都遞件參選,積極爭取獲獎。本屆機構獎項計有36家金融機構提出102件案件參選,參選案件數再創歷屆新高。在歷經長達三個月初審、複審、決審程序考驗後,機構獎項由20家機構齊獲殊榮。

本次頒獎典禮邀請到行政院施俊吉副院長親臨會場致詞並鼓勵得獎機構,出席擔任頒獎貴賓的有—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顧立雄主委、財政部蘇建榮部長、聯合信用卡中心劉燈城董事長、聯合徵信中心郭建中董事長及台灣金融研訓院吳中書董事長等,皆為金融界重量級人士,典禮現場冠蓋雲集,熱鬧非凡,共同見證臺灣金融業創新、前瞻的優異表現。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