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精彩一整年 從海灣旅遊邁入小鎮漫遊

 

為呼應全球永續觀光發展趨勢,積極推動「Tourism 2020-臺灣永續觀光發展方案」,從提供遊客安全旅遊環境、淨灘環保海灣生態行動起跑,接續於6月推出10島海灣島主徵選活動成功創造行銷話題,透過各項活動,共同推動海灣旅遊「教育宣導、資源保育、深度體驗及經驗傳承」等重點觀念,讓臺灣離島之美,在國際間嶄露頭角放光芒。

2018海灣旅遊年活動即將進入尾聲,但海灣旅遊活動仍繼續精彩著,觀光局於107年12月11日至16日於松山文創園區2號倉庫舉辦「從海灣走進小鎮 海灣旅遊精彩一整年活動展」,本次展場設計特別邀請熱愛臺灣海灣的知名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為顧問,透過藝術的佈展,將龜山島、綠島、蘭嶼、小琉球、七美、漁翁島(西嶼)、吉貝、烈嶼(小金門)、東莒及北竿等美麗的離島復刻到展場,讓大家透過別出心裁的裝置藝術及VR看見一整年精彩的海灣旅遊活動及離島風情,將臺灣的海灣旅遊一年四季都延續下去!

此外本次展覽也邀請臺灣首部海底攝影電影海人魚女主角鍾瑶擔任記者會出席嘉賓,分享她眼中的美麗海灣,10位素人海灣島主也為了推廣海灣旅遊再次集結齊聚一堂,現場活動精彩可期!

本次活動展除了復刻10島著名景點外,也將本年度四季活動成果展現於大家面前。臺灣四季都好玩,大家可以跟隨著四季活動成果展現,規劃明年度的旅遊行程,現場也有10島主及各管理處與參觀民眾面對面介紹臺灣及離島迷人的風景及美食,展場中也會推出不同小活動,給在場民眾不一樣的驚喜,延續海灣旅遊的熱度,創造海灣一直很好玩的話題! 

2019年交通部觀光局將推動「小鎮漫遊年」,展場中也預告「2019小鎮漫遊年」及「2019臺灣燈會」相關資訊,邀請大家來一次跳島旅行,一起從海灣走進小鎮,到小鎮深度旅遊,用不同的視角發現新臺灣,獲得全新的旅遊體驗喔!https://www.baytourism.tw/index.html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