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美國務院領務局官網改版 所有國旗撤除

【2018.01.27/新聞大聯盟報導】美國國務院領事事務局官方網站,近日將我中華民國國旗移除,引發外界議論與反彈,不過該網站於當地時間26日再度改版後,包括中國、香港,所有國家與地區的國旗全都被撤除了。

美國國務院去年9月將中華民國國旗移除後,近日連美國國務院領事事務局、美國貿易代表署的官方網站,也都將我國旗從頁面上移除。

對此,外交部26日表示不能接受,「對美國感到失望」,國務院發言人諾爾特(Heather Nauert)被問及網站撤掉中華民國國旗一事時表示,美國對台政策並未改變,繼續奉行一個中國政策,還說台灣是美國的重要夥伴,美國也將會繼續給予台灣堅定的支持。

就在諾爾特話說完不到一天,美國國務院領事事務局官網在新改版後,就將所有國家、區域的國旗也全部移除,不過美國國務院官網仍維持原樣,除了台灣,其它國家、地區的國旗依舊在網頁上。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