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美國里約奧運夢幻隊 杜蘭特領軍挑戰3連霸

【2016.06.27/新聞大聯盟報導】根據ESPN.com報導,美國男籃里約奧運12人名單正式出爐,金州勇士隊靈魂控衛柯瑞(Stephen Curry)和克里夫蘭騎士的皇帝詹姆士(LeBron James),兩大MVP(Most Valuable Player,最有價值球員)超級球星都不打的情況下,幸好另一位MVP杜蘭特決定參賽,成為美國男籃代表隊一哥。

剛結束的NBA總冠軍賽,共4名球員入選,勇士3位,分別是格林、巴恩斯和湯普森,騎士則有在關鍵第7戰投進致勝3分球的爾文。據了解,爾文是最後1名確定參加里約奧運的NBA球員,他在2014年世錦賽拿下MVP,他加盟對美國有如吃了定心丸。

此次美國隊徵召過程不順利,除柯瑞和詹姆士之外,包括雷霆隊威斯布克(Russell Westbrook)、保羅(Chris Paul)、戴維斯(Anthony Davis)、火箭隊哈登(James Harden)等大咖也缺賽,讓美國3連霸之路面臨空前壓力。

分析美國里約奧運陣容,最欠缺的就是控衛和大個子,全隊竟只有爾文和羅瑞兩名控衛,內線只有格林、喬丹和考辛斯3名長人,特別是格林只有201公分,當奧運美國面對世界列強高大內線時,將會非常吃力。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