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聽見曙光「臺銀」慶行慶 傳愛心

【2015.06.01/新聞大聯盟記者林政輝台北報導】一向熱衷與落實社會公益的臺灣銀行於慶祝69週年行慶之際,與聯博投信共同舉辦「臺銀財管『聽見曙光』公益活動暨投資理財說明會」,邀請張玉霞(欣韻二重唱)暨啄木鳥樂團表演,並回饋臺銀財富管理貴賓。

臺灣銀行財富管理自成立以來,一向秉持誠信、關懷、效率及穩健的經營理念,每年均於各媒體雜誌之財富管理評鑑上獲獎,103年於「遠見雜誌」及「今周刊」獲得「最受民眾推薦銀行」及「最佳安心獎」;今年又榮獲「遠見雜誌」財金管理五星首獎。諸多殊榮肯定,再次賦予臺灣銀行續航力,持續朝「值得客戶信賴的銀行」之目標邁進。

臺灣銀行長期關懷社會公益不遺餘力,103年5月及8月分別舉辦「在生命的轉彎處發現希望」及「擁抱希望讓愛永傳」兩場公益活動,熱心公益一直是臺灣銀行堅持並力行的理念,愛心從未停息,持續散播於全省各個角落,帶給社會更多關愛與溫暖。

今年臺灣銀行再次舉辦公益活動,活動當天首先是「理財講座」,協助財管貴賓掌握投資的脈動,接著是要將愛心持續傳遞給「張玉霞和姐姐張玉玲(欣韻二重唱)暨啄木鳥樂團」,張玉霞小姐參加選秀節目,一曲「獨上西樓」被網友封為「再世鄧麗君」,天籟般的歌聲驚豔眾人,並贏得「心靈的歌者」獎項,走紅之後欣韻二重唱仍忠於唱歌的初衷,不願捨棄孕育她們成長的街頭舞台與歌迷,堅持築夢踏實,永不放棄。啄木鳥樂團這群被稱為樹木醫生的啄木鳥,能以音樂成為現代人心靈的醫生,讓聽過他們音樂的朋友,進入充滿芬多精森林般的快活與健康。臺銀愛心的種子亦會持續散播於各個角落,讓社會產生更多關愛與溫暖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