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苗栗後龍西瓜節 遊樂園登場

2020苗栗後龍西瓜節—西瓜遊樂園熱鬧登場囉!後龍鎮公所6月1日舉行記者會,宣布3日至13日分別在苗栗市貓裏喵公園及頭份尚順育樂世界天橋下廣場舉辦「西瓜遊樂園」,歌星許富凱也將出13日的頭份場次活動,希望帶動西瓜的銷售,為瓜農衝業績。

後龍鎮長朱秋隆表示,因為新冠肺炎疫情攪亂民眾生活秩序,連帶影響民間消費,就連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衛福部陳時中部長,也在記者會行銷台灣西瓜,希望帶動民間消費,替辛苦的瓜農想辦法,他也祭出新招,拍攝西瓜微電影、以及西瓜遊樂園│西瓜快閃促銷活動,帶著西瓜走出後龍,為後龍瓜農找出路。

由於因應疫情考量,不宜舉辦大型集會活動,以往年後龍西瓜節的形式規模,活動整天吸引數千民眾吃西瓜、看表演、暢遊後龍,雖熱鬧滾滾,卻不適宜以往年形式舉辦,決定改以重行銷、打響後龍西瓜品牌為今年後龍西瓜節的重點,邀請知名藝人拍攝微電影,行銷後龍西瓜,也將後龍山海美景入鏡,一併行銷後龍觀光,邀請遊客以最安全的形式暢遊後龍,支持後龍西瓜。

而備受矚目的微電影「尚甜A西瓜」,則是邀來最多女性歌迷的歌壇小天王許富凱主演,深受許多女性歌迷喜愛的許富凱,經歷微電影拍攝後,在臉書發文,迅速吸引超過五千位歌迷按讚分享,還有不少歌迷在許富凱的粉絲專頁留言,希望許富凱提供團購資訊,要買後龍西瓜,引起歌迷響應。而朱秋隆鎮長也粉墨登場,飾演計程車司機一角。

後龍鎮長朱秋隆表示,除了微電影的網路行銷,這次後龍西瓜節,也主動出擊走出後龍,首度將西瓜節帶到其他鄉鎮舉辦,以「西瓜遊樂園」為題,現場設置西瓜小火車遊具,民眾只要購買後龍西瓜,就可以搭乘西瓜小火車。

而舞台區也安排趣味遊戲與互動,讓民眾吃西瓜買西瓜,支持後龍瓜農。兩場活動分別在6月6日星期六下午3點30分在苗栗市貓裏喵公園,13日下午3點30分在頭份尚順育樂世界天橋下廣場舉辦,許富凱也將出席13日的頭份場次活動,希望帶動西瓜的銷售。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