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若你喜愛戶外活動 怎能錯過Outrange陳列的高值感運動用品

有句話這麼說:「走出去,世界就在眼前;走不出去,眼前就是世界!」世界之大、學海之深,唯有邁開腳步、勇敢跨越生活圈,才有機會看到不一樣的生命風采。對於熱愛旅遊及戶外活動的Outrange創辦人許碩展Nick而言,如此熱血的情懷就像隱藏在他血液裡的基因,正因為這股強烈的心意,開啟了他以「戶外運動用品」為志業的創業人生。

經銷運動用品&開創自有品牌,提供消費者多元選擇

過去在IT產業深耕多年,曾經因為工作關係旅居上海,並同時擁有外語導遊、合格領隊證照的Nick,笑說自己完全就是個不折不扣的「戶外咖」,亦曾出版過一本冰島旅遊書─《冰島浪人日記》,展現有條理的規劃才能。2018年底,抱持著想把興趣當為事業的想法,和夥伴創立了Outrange品牌,期待透過戶外運動用品,牽起與消費者的連結。

除了經銷全球一線的熱門品牌,譬如KANGOL、EVERLAST、TUSA等,更創立自有品牌Outrange,主打販售防水背包、登山雨衣等運動用品,跳脫市場同類商品侷限,以貼心收納、多功能設計為基準,致力為喜愛戶外活動的消費者,提供全方位的商品選擇。

從零開始,階段性帶領品牌成長

3年來,Outrange 的營運主要以網路電商、小規模實體店面之商品販售為主,而為了更貼近受眾,近期亦展開「潛水課程」的異業合作,安排專業教練於墾丁教學授課,邀請有興趣的朋友,加入戶外水上運動的行列,為品牌增添新穎的商業模式。

回顧一路上創業的歷程,Nick 覺得做品牌就是步步為營,所有一切都是從零開始,即便有許多想法或願景,礙於資金、經驗值、專業度等限制,無法馬上達成,必須循序漸進,慢慢在市場上累積聲量,獲得消費者的好感與信任之餘,也要認可自己的所有決策。

強調永續利用概念,拓展海外市場

放眼未來,團隊正密集規劃拓展海外電商的計畫,預計於近兩年先後上架Amazon 與蝦皮,讓更多海外人士認識Outrange這個自有品牌。Nick分享,目前Outrange 正著手研究「永續材料」的可能性,例如用回收的漁網、寶特瓶製成布料,再做成背包、衣物等運動用品,這種對環境友善的環保理念,在國際市場上勢必可以受到一定程度的關注。

此外,團隊於今年進駐位於仁愛路的新創基地,不僅有良好的空間可運用,針對企劃書撰寫、各種稅務法律授課,也使Nick 受惠不少;最重要的是,基地裡有許多不同專業的夥伴,能夠和其他不同思維的人互相腦力激盪、刺激行銷策略,彷彿每天都吸收了各種充足的養分。

「突破框架」、「走出舒適圈」是Outrange 的品牌概念,Nick 期望能有更多人走出來一起體驗戶外運動的美好,也希望透過品牌傳遞永續的概念到其他消費者身上,共同守護我們所站的每一寸土地。

(廣告)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