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莊瑞雄推形象催票 黨內立委管碧玲力挺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於3月初開放登記,有意爭取的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周春米、鍾佳濱皆陸續完成登記,將於4月初進行電話民調。莊瑞雄近日積極催票,爭取鄉親支持,今(24)再釋出初選形象片,由高雄市綠委管碧玲帶頭推薦,稱讚莊不但有魄力,爭取發展建設也有成,絕對是適合的縣長人選。

管碧玲在影片中稱讚,莊瑞雄是有魄力也有氣勢的委員,替屏東東港爭取非常多建設,包括未來從高雄延伸至東港的捷運路線,也成功獲得高鐵南延的機會,未來國際及國內旅客,都可以直接到屏東遊玩。管碧玲強調,屏東需要突破的時機已經來到,一定要多多支持莊瑞雄。

對此,莊瑞雄在臉書上表達感謝,同時也表示,他知道捷運是屏東人長期以來的期盼,所以他向鄉親承諾,若當選縣長,2年內要讓高雄捷運延伸到新園、東港動工。莊瑞雄說,未來他也會繼續推動產業、就業、交通的三大優先,讓屏東繼續超越。

莊瑞雄向鄉親喊話,民進黨屏東縣長黨內初選將在4月6至8號,晚上六點半至十點半進行電話民調,希望選民能夠大力支持,讓屏東能夠大破大立。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