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華航預計三年內拚進全球Top 10

【2015.08.04新聞大聯盟記者李克強台北報導】華航8月3日舉行新任總經理張有恒上任記者會,他指出,首要工作將著重於營運及飛安更為精進,目標3年內帶領華航擠進全球TOP 10的航空公司。

張有恒說,華航近年有明顯進步,今年得到金翔獎,因此將繼續努力於同步提升精進飛安及服務等各方面表現,3個目標包括提升飛安、創造幸福企業,以及培育人才。

張有恒指出,在各項目標當中,首重飛安表現,「安全一定要是社會一流,失事率要維持在世界平均值之下」,目前世界失事率平均值為百萬小時當中0.58次,國內目前是0.54次,也就是說,只要大家努力,這個目標是做得到的。

擠入全球前10大航空公司之前,張有恒表示,第一步將先瞄準國家品質獎,這個獎項目前運輸界尚未獲得。另外,公司發展同時須兼顧員工,以目前國際油價偏低,獲利機會較大,若加上公司積極開源節流,有助於員工薪水成長,以近期員工加薪10至13%,除可激勵士氣,未來也希望華航朝向幸福企業邁進,公司和工會會持續溝通、消除對立。

對國籍航空公司來說,長期包括中轉及飛越中國領空等市場看好,一旦開放,長期商機無窮。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