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讓過去的劇痛轉換成未來的祝福 心靈修復名師李仁吉

123未來領袖親子成長營-
全國各大媒體採訪生命樹校園基金會發起人李仁吉先生
 

讓過去的劇痛轉換成未來的祝福 心靈修復名師李仁吉 
採訪編輯/李九春

我因為從小家裡窮,我的媽媽原生家庭有十三個兄弟姊妹,爸爸有七個兄弟姐妹,加上媽媽二十歲就嫁給爸爸,生了我們四個兄弟姐姊妹,在這樣拮据的家庭裡,我十六歲我就學習獨立開始打工兼差,在求學過程中就讀國中、高中擔任都是學校的樂隊隊長,所以常拿學校的樂器去跑龍套,送葬打工兼差等等,出社會之後大概民國八十年我就去中信房屋,當不動產經紀人,那時候一個月底薪三萬多塊,我做了一年八個月,之後因為房東的關係,因緣際會就到龍巖上班,在他的遊說下,我老婆也跟著來上班了,那時候我賣靈骨塔業績非常好,公司裡幾乎百分之八十的業績都是我在扛的。

因為我不會忌諱這行業,這是做這行業務致勝最大的關鍵,做這行最重要是三個重點,第一個是觀念問題,第二是我非常認命,因為我出身寒門,我沒有有高傲的本錢,所以我很謙卑地在面對我得所有客戶,再來最重要的是我認了十二個乾媽,包括崔苔菁的媽媽,這是我在龍巖成功最重要的訣竅。它們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但在那時候,少年得志大不幸,因為不懂商場險惡,被騙了好幾十幾萬,於是我開始學習心靈課程,接觸了台灣一個心靈海教育的課程,包括伯恩催西大師的火鳳凰課程跟巔峰銷售課程,希望能修復我內心的傷痛,上完課後我覺得這真的是太棒的課程,於是我要求所有我的團隊所有的人都要來上這門課,我也願意幫他們出一半的費用,也因如此,我讓龍巖從原本的名不見經傳,蛻變成殯葬業的龍頭,透過這些年的打拼,我的年薪衝到了兩千萬,那時連今周刊以及商業週刊都來採訪我,我深刻地了解,從事業務工作,不是研究對方的心理,而是搞定自己的心態。從前跟我在龍巖一起打拼的夥伴,現在都是在公司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他們都有經過這樣的養成教育,但後來因為買了一塊墓地,這樣的一個舉動觸犯了公司對我的忠誠度的疑慮,因此被迫離開這產業的生涯。

這一個打擊讓我從最顛峰一下子掉到谷底,這個痛苦的過程,足足讓我有一年半的時間足不出戶,在這段時間我心靈海教育的好友,李崑明老師夫婦送我一套恰克博士知見心理學價值四萬多的課程,上完後我心靈修復了很多,放下了很多的罣礙,再重新回到了職場,來到了台灣城鄉村里聯網,開始建構一鄉一里一網站的入口網站,建構了五千多個網站,提供全台灣吃喝玩樂相關資訊,讓台灣特色可以頭透過這網站增加曝光度,讓店家提升競爭力。前兩年因為心靈海國際教育集團在游明裕創辦人的延攬感召,讓我有機會學會面對生命成長這主題,在跟課幾十場和大陸企業家一起上課過程,見證很多人上了課之後不憂鬱了,原本已經瀕臨離婚的夫妻,上了課之後願意再一次相信對方,彼此調整,曾經吸毒的青少年聽了課之後,就把毒戒掉了,重新回到正常的生活,它跟一般輔導心理學最大的不同是它很容易實行,是可以解救社會的,在大陸有許多企業家,他們擁有很多錢卻不知道如何跟孩子相處,彼此關係不好,直到將孩子送到這裡上課之後,孩子變得懂事,乖巧,讓很多人逐漸了解,這是一門可以實際操作的心靈課程,去年我回到台灣,我就發願要來好好發揚這門課程,從零到一是我的專長,我是改變觀念的高手,不管在龍巖及台灣城鄉都是如此,如同電影把愛傳出去的那個小男生,這男孩雖然很小就過世,但他的精神卻永遠在世間被稱頌,他高含金量地把愛傳出去,讓一個人複製成多個,產生蝴蝶效應,尤其青少年是人格養成教育最重要的階段,所以我們對於青少年就有很完整的培訓課程,另外我也希望透過各行各業的企業主的影響力發揮作用,改變整個社會,台灣就有機會再復榮景!

從業的三十年來,我經過了幾次重大的挫折,歷歷在目,回想來時路怵目心驚,但我慶幸能這一路走來,有這些心靈解藥一路陪伴,以前我是講師,現在我是訓練師,我透過實際的操作與實踐,讓這些在心靈蒙受巨大痛苦的人們,接受完整的課程,將深藏在內心的傷痛一一地開啟,解碼,修復,還原成喜悅的生命感受與價值,充滿愛自己及回饋他人的正面能量,我希望我的人生下半場能透過這些對生命價值的小小領會,協助跟我一樣曾在生命迷霧中打轉的朋友們,將過去的劇痛轉換成未來的祝福,讓自己驀然回首時能不枉此生。

心靈海企業魂台灣及國際市場總經理 李仁吉

 

親愛的朋友,在您的人生下半場,以下問題是不是左右您的人生呢?
1、事業擴展遇到挑戰?
2、財富增長遇到瓶頸?
3、團隊凝聚力下降?
4、孩子叛逆很痛苦?
5、夫妻關係出現障礙很糾結?
6、這一生最熱愛的是什麼?做什麼最有意義?
7、是否在思考:這一生您的真正的使命是什麼?
8、人生下半場不知為何而戰?
 
現特邀請您參加
 一趟生命與心靈的盛宴
《企業魂—創造之旅 》
這是一趟不容錯過的盛宴,給自己的生命一次寶貴的機會吧!
您的的生命值得活得更精彩!

親愛的家人:
 
這幾年是我改變一生關鍵。去了大陸3年都泡在課程裡面(一年大概有2百多天)在每一場和大陸企業組族的研習營,我看到他們飢渴的學習,可望成功,全力以赴的慾望及態度這是他們的競爭力。反觀灣20年的空轉,社會意識型態的對立,我身為台灣人,嚴重的失去競爭優勢,且看到下一代昏睡的程度,我問我自己能做些什麼?所以去年年初我決定要回台灣把 所學及才華貢獻給家園,扭轉現況, 的開創公益研習營針對(企業族創造研習營//校園親子關係成長營),我願意把自己捐出來,這是我的使命,也是我人生下半場的生命事業。我要邀請你一起共力這有使命有意義的大事,然後把所學去改變自己修正自己然後去影響(家庭,事業,社會,新生代)。讓自己成為關係的領袖,給出正能量,台灣需要你,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