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車隊挺進大旗美 陳其邁雙管齊下發展東九區

【2018.11.14/新聞大聯盟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4日挺進大旗美地區,掃街車隊上午八點便在旗山三龍寺廣場集合,之後沿途經內門、美濃、六龜、甲仙、杉林再回到旗山,車隊所到之處都受民眾放鞭炮歡迎,甚至有支持者洗頭洗到一半,衝出來大喊「凍蒜!」,許多民眾也爭相上前與陳其邁握手、拍照、送上冰涼飲料替他消暑。

到美濃時,陳其邁也前往立委邱議瑩服務處,透過網路連線參加民進黨行動中執會。陳其邁說,未來將提高農業發展基金,並設置地方創生基金,雙管齊下,協助東九區鄉親改善農業產銷體系跟推動地方觀光。

在內門紫竹寺受訪時,針對這幾天許多支持者在網路上遭受霸凌,陳其邁表示,網路上這些系統性的海量抹黑及惡毒字眼,不僅對當事人造成非常大的困擾與傷害,也對台灣民主發展產生相當負面的影響,他對此感到非常心痛,他也呼籲有心人士應該立即停止這些不當的政治操作,讓選舉回歸良性的政策辯論。

陳其邁今天車隊掃街行程一直持續到晚上6點多,總路程超過120公里,自三龍寺出發後,依序參訪鯤洲宮、旗山天后宮、順賢宮、內門紫竹寺、觀亭紫竹寺、三山國王廟、中庄天后宮、寶隆靈隱寺,最後再回到旗山圓富里慈雲寺,祈求順利當選及高雄風調雨順。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