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閩僑青年聯合會舉行 澳門籍曾志龍當選會長

【2016.12.19/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台北—澳門連線報導】福建省僑界青年聯合會於12月18日在廈門舉行換屆大會,同時改選會長,由傑出的澳門閩籍青年企業家曾志龍當選新一屆會長。

福建省僑界青年聯合會新任會長曾志龍說,12月18日福建省僑界青年聯合會於廈門舉行換屆大會,有來自来自32個國家和台、港、澳地區共四百多位閩籍僑界青年代表出席,未來將團結凝聚澳門與福建省廣大僑界青年積極投身社會公益事業,樹立澳、閩兩地僑界青年良好的社會形象。

福建省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臧杰斌表示,福建省是全國第二大僑鄉,僑力資源豐富,閩僑青年分布廣泛,是福建省僑務工作上的重要社會力量,也是福建省统一戰線在僑界發揮作用的重要力量,希望新一屆閩省僑界青年聯合會廣大青年要發揮自身優勢,為再上新台階建新福建獻計出力。

臧杰斌強調,要團結凝聚廣大僑界青年加强聯合會自身建設,把僑界青年聯合會辦成福建省僑界青年的「温暖之家、僑青之家」,此外更要發揮示範帶頭作用,真正成為僑界青年的楷模,積極投身社會公益事業,關注民生、回報社會,樹立僑界青年良好的社會形象。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