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雲林上場」張麗善公布競選主視覺

【2018.06.13/新聞大聯盟特派記者林昱宏雲林縣報導】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13日以「雲林上場」作為競選主標語公佈選戰競選主視覺設計,並提出六大政策概念,期待攜手鄉親,前進世界,共創雲林人時代。

立委張麗善表示,透過青年學子的各自領域說明訴求來表達及彰顯出六大主軸立場及理念,「雲林上場」的六大項主軸概念,包括經濟、農業、文化、技職、體育、青年在內等,活動現場更有現任議員及縣議員參選人及各鄉鎮市長參選人都出席與會,共同為張麗善加油打氣,營造共同上場、迎向勝利的團結氣氛。

張麗善説,雲林在八七水災之後就展開了人口外移的辛苦歷史,時至今日,人口外移、人口老化,雲林本身的條件卻不輸他縣市,只是缺乏一個發展的契機。張麗善強調,雲林擁有廣闊的良田、最大的工商產業腹地;雲林人勤奮,耕種出供應全國的農產;雲林有悠久的歷史文化,深厚的民間信仰與質樸的人情,更有像許淑淨這樣世界出名的優秀運動員。

張麗善指出,「雲林上場」主視覺LOGO的設計團隊親臨現場說明設計理念,利用眼睛視覺方式來呈現及感受張麗善及雲林鄉親等對這塊土地的愛與期待,標誌有如待展翅高飛的鳥及待被點燃的火炬,期許能帶領台灣飛向充滿希望的未來,並能點燃屬於雲林人的熱情、照亮台灣的未來,對台灣這塊土地的默默的付出及辛勤耕耘下,沒有理由總是被忽視及遺忘,不該永遠扮演配角,是可以帶領台灣走出困境的主角,雲林不只是農業大縣,而是可以成為臺灣邁向世界的門戶。

張麗善強調,雲林要能上場要有自己專屬的農業改良場,底蘊豐富的布袋戲與宗教文化要能「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走上世界舞台,麥寮港要開放成工商綜合港,教育及體育要給年輕人更多舞台、市場與機會。

最新消息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