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中油嚴選中秋禮盒 營收有望突破11億元

【2016.08.22/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台北報導】中秋佳節近了,中油公司適時推出美觀大方又便宜的中秋禮盒,並希望突破104年的12萬7,499盒,超過11億元。

中油公司油品行銷事業部多角化經營發展室副主任許振隆說,104年中油所推出的中秋禮盒共計賣出12萬7,499盒,今年嚴選皇樓景福之月禮盒提供顧客選購,皇樓景福之月禮盒內干貝蟹黃、鳯梨耶果二款港式月餅、皮薄餡豐、香甜油潤屬非常經典的港式月餅,另外配合鮮饌綠椪、山藥桂圓、梅香酥、覆盤子乳酪酥等等糕點,組合出一款物超所值的禮盒,最值得一提的是榮獲經濟部工業局2016幸福點心冠軍—杏仁芒果塔,以法國最新高點製作工法,創造出囗感鬆軟的塔皮搭配愛文芒果作內餡,微酸滋味呈現出滿滿的幸福滋味,整款禮盒包裝設計顯高貴精緻的中國風,龍袍下擺的波浪紋,搭配一輪明月由海平面升起,代表天下萬物生生不息。

許振隆表示,中油加油站銷售的月餅禮盒首重食品安全,經過嚴格評選程序,精選取得ISO9001、ISO2200國際認證與通過食品GMP、HACCP、HALAL等認證的合作廠商配合生產,客製化專屬於中油通路的月餅禮盒,提供安心無虞高品質產品供顧客選購,加油站多角化經營宗旨在於提高對顧客的加值服務,而中秋月餅禮盒的販售也是秉持這個精神在服務顧客。

許振隆指出,今年除主打禮盒外,為滿足顧客多樣化的需求,更提供月之歡悅(蛋乃素)因應素食市場的需求,還有肉乾、堅果、茶葉與紅酒等禮盒,提供顧客多樣化的選擇,已獲得顧客的好評。加油站通路是中油與消費者接觸的第一線,中油公司長期以來深耕台灣、貼近在地文化,全面落實加油站精緻服務,更持續推動複合經營提供洗車、便利商店及快速保養等多元化服務滿足消費者在「人、車、生活」的需求,做好在地好鄰居。

許振隆強調,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將至,中油公司為貼近廣大消費者的需求,即日起於中油各營業處以及直營加油站熱情開賣中秋月餅等禮盒,希望透過多元行銷方式,不僅能提高加油站服務的深度與廣度,同時強化加油站服務顧客的熱誠,讓加油站服務品質好還要更好。

最新消息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