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單車宣傳影片獲美國Magellan Awards銀獎肯定

交通部觀光局致力推廣綠色旅遊,以自行車旅遊為主題的《單車篇》宣傳影片,經該局駐洛杉磯辦事處報名參加美國旅遊界最高獎項「麥哲倫獎」(Magellan Awards)的競賽,11日傳出捷報,獲得今(2019)年「亞洲生態友善的綠色旅遊目的地」(Asia - Overall Destinations-Eco-Friendly "Green" Destination)銀獎殊榮。

觀光局長周永暉表示,觀光局配合全球永續觀光發展趨勢,秉持Tourism 2020永續觀光政策,大力推動綠色觀光,讓世界看見臺灣以實際行動,展現對地球的愛與關懷,2021年更訂定為臺灣單車旅年,期望將這股綠色旅遊風氣影響到全世界。

隨著美國自由行旅客到訪臺灣的比例明顯成長,觀光局駐洛杉磯辦事處主任施照輝表示,臺灣都會區擁有經濟實惠又便捷的You Bike、City Bik等,只要拿悠遊卡或一卡通都非常容易租借,還有全長900公里的環島1號線,更是美國單車愛好者最想到臺灣體驗的單車遊遊路線之一,沿途還能品嚐各地方美味,臺灣肯定是最好玩的綠色旅遊目的地。

今年秋天觀光局將持續辦理臺灣自行車節活動,如11月3日即將登場的「日月潭Come!Bike Day」,騎士們可以在名列全球10大最美自行車道環潭乘騎30公里,享受湖光山景。更多好玩的臺灣旅遊資訊,歡迎至www.taiwan.net.tw查詢。

最新消息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