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外食族 去體脂肪 船井burner極纖錠全家NEW IN

  走進便利商店,快速挑選鮮食或麵包甜點,是現代外食族最常見也不為過的事了!匆忙趕著上班應酬,無法精確計算卡路里,就讓輔助食品來幫忙!船井burner極纖錠與食事對策於5/8起,在全台有著「全家就是你家」稱號的-全家門市上架了!

  極纖錠食事對策這次上架的是輕巧鋁袋包裝。極纖錠通過國家衛福部認證,同時擁有小綠人標章的健康食品及世界品質評鑑大獎,與市售的不易形成體脂肪商品數據相比,極纖錠能有效幫助脂肪代謝,搭配飲食就能事半功倍,如果你/妳也很在意體脂率,那極纖錠就是最佳選擇!

  美食當前無法抵擋,尤其超商的零食推陳出新,下午茶時間來一包餅乾;下班姊妹同事又突然的火鍋聚餐,擔心熱量爆表,直接被身體吸收,食事對策膠囊就能夠給予快速救援。不管是餐前預防、餐中攔截或是餐後急救通通搞定,因為成分中添加了甲殼素能高效吸附順暢排出;白腎豆去除甜膩,降低吸收,讓吃進去的熱量有進有出,輕鬆對付大餐。

  如果你/妳是經常外食的上班族,午、晚餐前搭配極纖錠,大餐前改為食事對策。匆忙出門又忘記帶上,就趕緊到超商抓起這兩樣美食救援前線的大功臣!小包裝也很適合還沒嘗試過的朋友,這可是包包的必備品, 5/8起就可以在全省全家便利商店輕鬆取得。

 

最新消息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