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愛爾麗捐1100隻消防滅火器 謝祖武任公益大使

2017年台灣火災件數高達30464次,其中又以一般居家電器電線走火為首。

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董事長長如山與總經理劉貞華,從台南白手起家打造醫美王國,有鑒於第一線消防弟兄衝火場救援時能及時發揮搶救效能,並提升打火兄弟自身安全與保護,19日特別準備1100隻強效型滅火器總價188萬捐贈台南市消防局,期盼能在消防弟兄救災工作當中增添一項新利器。

當日現場愛爾麗公益大使謝祖武也特別至台南,代表捐贈。謝祖武說:「代言愛爾麗已一年,跟常董事長以及愛爾麗員工們都變成朋友了!看見自己的朋友在公益上如此熱心,自己也是耳濡目染般,二話不說就參與捐贈典禮。並呼籲其他企業,一起做公益,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鄉親。」

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醫師代表彭恆憲院長表示:「愛爾麗每年都有固定預算在公益捐贈上,常董事長更是緊盯預算,只能增不能減!為了就是希望可以回饋台南市民。此次捐贈總價188萬1100隻強效型滅火器,通過歐盟環保191項安全檢驗且拿到SGS安全檢測合格,小瓶身的設計更利於一般家庭、公司、工廠、汽車等,任何地點使用,不復燃、不導電,有效隔火自救,希望幫助消防弟兄在第一時間,更快速有效的救援,並且有效保護自身安全!」

繼上週(6/13)捐贈360萬,愛爾麗17號救護車給宜蘭縣消防局後,於今日再添一善舉,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常如山董事長表示,公益活動會永續發展,邀請各大企業一起加入,讓台灣變得更美好更有愛!

最新消息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