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斐濟航空推直航方案 瞄準金字塔頂端

【2015.09.23/新聞大聯盟記者李克強台北報導】斐濟航空宣布和易遊網合作,2016年2月推出2梯次台灣直飛斐濟包機,最貴2人新台幣98萬元,10月20日開賣。

台灣人愛到海島旅遊,斐濟更是海島旅遊最夢幻的地點,曾經被評選為世界最快樂的國度、十大蜜月勝地,擁有全球必遊的沙灘和軟珊瑚之度的美名,每年都有許多富豪搭乘私人包機前往度假。

目前台灣到斐濟沒有定期直飛航班,想要造訪斐濟得先到香港轉搭斐濟航空,飛行時間加上等待時間得花16個小時。不過,今年春節,台灣和斐濟的距離首次拉近,將以包機方式直飛,台北桃園機場直飛斐濟楠迪機場只需9個半小時。

斐濟航空表示,2015年上海曾推出直飛斐濟包機,反應熱烈,今年把範圍擴及到台灣,希望讓更多台灣遊客有機會以輕鬆的方式造訪這個美麗的島嶼。

斐濟航空說明,斐濟目前有330個島嶼,許多都是1島1飯店或是1島2飯店模式,無論是潛水、衝浪、高爾夫、跳島旅行都相當受歡迎,尤其潛水賞鯊魚不用鐵籠,是全世界少有可以和鯊魚近距離接觸的景點。

易遊網總經理游金章表示,這2梯包機將在2月4日和9日推出,產品規劃6日遊,以空中巴士A330執飛,主要客群瞄準金字塔頂端的蜜月族群和春節期間的家庭旅遊。

游金章說,以蜜月族或是情侶客為例,量身打造的求婚雙人行最高可賣98萬元,搭乘商務艙,入住頂級飯店,至於家庭旅遊每人則9萬有找,也不排除推出家庭套裝行程,滿足不同族群對海島旅遊的喜愛。

最新消息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