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旅遊達人班越芝,讓旅遊成為身心饗宴獨特體驗,與創意品牌NK SUPER精華液聯名合作


中華旅行企業協會理事班越芝,同時也是國際總裁商開協會台北市分會長的她,長年從事旅遊及健康產業,同時擁有華語導遊跟外語領隊的證照,是台灣目前的旅遊業當中非常專業的佼佼者。
 
熟識她的朋友都叫他班長,不僅是因為她姓班,每次她帶的團,都讓團員玩得樂不思蜀,哪個地方有好吃又好玩然後是私房景點,或是私房美食,班長都可以幫你找出來,也因為她的細心跟海派,很多的團員在旅遊過後都跟他變成莫逆之交,成為非常要好的朋友,而且還會介紹許多的客戶給她。
 
未來她希望帶更多的好朋友去各個地方玩,純粹是享受人生的心態,讓更多朋友在旅行當中體驗到更多意想不到的景點與美食還有當地的人文風情,是她最想做的事,讓自己多年來的旅遊專業,造福更多的喜歡旅行的朋友,帶給朋友們更健康的身體,快樂的心靈!
 
這次日紅生活水素館盛大推出美容聖品 NK SUPER 美容精華液,班越芝體驗後驚訝於產品的效果與日紅生活水素館對保養品經營的用心, 除願意大力推廣外,並擔任NK SUPER推薦大使,透過自身生命故事與NK SUPER共同聯合宣傳。
 
日紅生活水素館希望藉由此次聯名推薦結合各業界之傑出人士,將生活中最美好的生命體驗與本產品實際使用做分享,來精心規劃一系列的平面廣告與影片,並透過廣大多元的社群媒體以及網路新聞平台共同聯名宣傳,展現出生命中的璀璨與美好,期待你的親身體驗與指教!
日紅生活水素館粉絲頁:Nikkou日紅生活水素
 
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