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華南回饋VIP親子活動 上百家庭好嗨

為了提升國人對理財觀念的重視,華南金融集團推出「華南嘉年華•幸福方程式」系列活動,幫助各年齡層民眾養成理財好習慣,特別針對長期支持華南金融集團的VIP貴賓客戶,設計別出心裁的親子活動,以表達華南金融集團對於薪火相傳、家族興隆的鼎力支持。繼台北、台中兩場叫好又叫座的「幸福華南小小兵體驗營」,高雄場小小兵體驗營也於10/24(六)在高雄駁二藝文特區舉行,共計上百組家庭熱情參與,場面超萌、超嗨、超熱鬧!

在教官的帶領下,一個個穿著陸戰隊迷彩服的可愛嫩兵入伍上戰場,伏地挺身、槍枝拆解組合、步槍射擊、機槍打靶、砲彈擊發等樣樣來,不僅小男生們瞬間化身為英姿颯颯的帥氣軍人,現場的小女孩們也拿起槍枝保家衛國,氣勢一點兒都不輸給小男生們!一連五大關仿真軍事活動闖關,只見小小兵們在遊戲中賣力地用小小身軀奮勇向前、刺槍吶喊,個個神情專注、身歷其境,讓在旁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忍不住拿起手機一拍再拍,深怕錯過孩子們每一個又酷又萌的姿勢表情!「幸福華南小小兵體驗營」藉由逼真、特別的軍事體驗,訓練小小兵的專注力、抗壓性、邏輯思考和實作能力,也讓全家人在活動中能共同擁有難忘的美好回憶。

走過100多個年頭,華南金融集團以專業、誠信、負責的理財服務,守護無數家庭的幸福人生。隨著世代的演進,金融商品不斷開放創新,大環境也持續變動,華南金融集團期盼透過這一系列「華南嘉年華•幸福方程式」線上和實體活動,向國人推廣正確的理財觀念,為家庭奠定穩健的財務根基;並且將各世代客戶的理財需求與推陳出新的理財工具完美結合,為客戶量身打造最適合的理財方案,成為客戶享受富足人生背後,最重要的幕後推手。

除了熱鬧滾滾的體驗活動,針對想要實踐理財計畫的民眾,華南金融集團也有好禮相送!自即日起至11/30止,民眾於活動期間購買華南金融集團嚴選商品並達交易門檻,就有機會抽Mac筆電、Dyson吹風機、Apple Watch…等大獎!華南金融集團鼓勵民眾即早做好理財規劃,定期進行家庭財務健檢,善用金融機構所提供的專業諮詢服務,期望未來能夠有充足資源,輕鬆因應環境動盪。

最新消息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