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讓多面向的作品持續被看見 七井蔡雅萍橫跨商業設計、繪畫、動態藝術、文字工作多領域

讓多面向的作品持續被看見 七井蔡雅萍橫跨商業設計、繪畫、動態藝術、文字工作多領域
讓多面向的作品持續被看見。水面上與水面下劇場《職場文化變革》演員七井,
目前為自媒體工作者的七井,從2017年7月15日完筆第一部十萬字長篇小說《名為寄望的定格》。
裡頭闡述一位美術天賦異稟的少女、一位自閉少年與兩位羞澀懵懂的書呆子,四個人相遇相吸分離重逢,並至始至終以上帝視角去觀摩的故事。
《名為寄望的定格》不同於一般校園夢幻愛情小說的所在,裡頭提到特殊族群、隱性障礙、摯愛摯親在天災人禍中成為罹難者,章節每一幕都讓人難以預料下一幕的篇章,起承轉合不過於緩慢、並環環相扣。
 
小說作品《名為寄望的定格》書封為七井親自設計
個人網站  https://goo.gl/2kcxHz
FB  https://www.facebook.com/Guesser2017/
 
七井
橫跨商業設計、繪畫、動態藝術、文字工作等領域。
七井目前為攝影與繪畫並用的藝文創作者,擅長以圖像記憶與思想作為連結,構成一幅幅情緒氛圍濃烈的作品。
 
相關經歷
2017 小說〈名為寄望的定格〉作者
2018 jjnews校園徵稿大賽 銀獎
     臺北世貿新一代設計展展出
    「臺南七逃藝術」攝影插畫結合創作個展展出
2019「嘉義風箏旅人」七井創作展展出
     水面上與水面下劇場《職場文化變革》臺北演出
     張西「凝視二常創作攝影展」獲選
 

最新消息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