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郝柏村:新黨才是正統國民黨,票投新黨

【2015.12.26/新聞大聯盟綜合報導】前行政院長郝柏村25日出席統派團體「新同盟會」舉辦護憲救國大會,提到「新黨才是最正統國民黨,票投新黨」,引起黨內正反評價,倘若郝柏村的催票讓黃復興及眷村票轉向,國民黨政黨票將雪上加霜。

該場集會,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都來拉票,高呼團結,要大家集中選票支持國民黨,但是朱立倫甫離開會場,郝柏村就呼籲票投新黨。

郝柏村說:「我認為這一次的選舉,應該就是九二共識的公投,如果說不接受九二共識,而要維持海峽兩岸的現狀,那是騙人的,我個人是中國國民黨黨員,80年的黨員但是今天,我們可以說新黨是真正的,正統的國民黨這個邱毅同志,他實在是一個很好的...,進入立法院具有戰鬥力,所以如果能夠把他送進立法院,我們想是大家共同的責任。」

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前立委紀國棟,對郝柏村的言論表示,「如果我的情節必須開除黨籍,那現在郝柏村等人公開主張,支持其他黨那要開除幾次呢,中國國民黨應該揮淚斬馬謖,而不應該這樣姑息認為說,刑不上士大夫好像說其他人,這些他過去官大位階大,或是黨內大老就不敢處理。」

政參選基隆市立委的郝龍斌為父親緩頰:「他(郝柏村)的看法我尊重,可是我是國民黨的副主席,我拜託所有支持國民黨的人,請支持總統1號朱立倫,立法委員3號郝龍斌,政黨票務必投給9號中國國民黨。」

最新消息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