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納智捷與鴻華先進首推 LUXGEN FRESH ZONE+健康對策

後疫情時代,民眾愈發重視健康生活,納智捷24日與鴻華先進首次舉行聯合產品發表,推出「LUXGEN FRESH ZONE+健康對策」,透過「三層過濾、四種防護、一鍵清新」,以車聯網遠端遙控功能結合醫療級口罩濾材及負離子清新濾網,讓您與家人能在進入車室前就透過手機啟動車輛並預先有效過濾空氣中99.9%的PM2.5有害懸浮微粒,同時並可抑制包含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功能、肺炎桿菌在內等有害物質,以科技建構多重防護安全。

納智捷總經理蔡文榮表示:「URX榮獲國內元月份7人座銷售冠軍,代表納智捷為台灣消費者量身打造產品的策略奏效,考量後疫情時代,民眾更重視車室密閉空間的健康防疫及空氣品質,特別與鴻華合作,推出『LUXGEN FRESH ZONE+健康對策』,可以用手機遠端啟動一鍵清新功能,過濾車室中有害懸浮微粒、細菌、病毒等,提供健康安全防護,創造安全清新的乘坐環境,這是台灣首創的汽車健康科技,在全球疫情期間是全面性防疫的重要助力。」鴻華先進副董事長左自生表示:「納智捷是鴻華先進客戶,透過雙方的合作,讓消費者能透過自主品牌搶先體驗最新、最好的技術。今天只是起步,未來會有更多好消息跟大家分享」。

耳鼻喉科王曜庭醫師表示:後疫情時代,國人已養成勤洗手、外出配戴口罩、居家使用抗菌電子產品的習慣,車主在選購時,若能選擇有效淨化車室的品牌,將可以提供家人更全面的防護。

3月份起入主納智捷全車系,可享有SHARP AIoT智慧空氣清淨機(售價:17900元),有效抑制浮游型新型冠狀病毒。

這次納智捷所推出的「LUXGEN FRESH ZONE+健康對策」,能用手機啟動一鍵清新,過濾車室中99.9%的PM2.5有害懸浮微粒,創造專屬的「LUXGEN FRESH ZONE+健康對策」!更是領先國內同級車搭載車室醫療級濾網及具預先過濾殺菌一鍵清新功能的智慧SUV!

納智捷除了致力打造符合國人用車需求外,更為消費者的車內空氣品質做最嚴格的把關,推出的「LUXGEN FRESH ZONE+健康對策」,提供您和所愛的家人乘車時皆能享有最安全的環境保護,同時預防車內看不見的空污危機,提供最舒適的乘車體驗,讓全家人用車更安心。

本周末起全國生活館同步舉行「LUXGEN FRESH ZONE+健康對策」發表會,歡迎蒞臨體驗,欲知更多購車詳情或預約試乘,歡迎請至納智捷官方網站。

最新消息

127